2022年暑假教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0

全体教职工:

近期,随着国内新冠疫情多点散发,我省各地也相继出现了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护好每一位教职员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倡议:

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按照要求上报各项数据,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二、加强假期防疫管理及出行报备工作

教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如出现异常情况需及时向所在社区及部门报备;确有需要外出,要向所在部门报备,并填写《省内外出行情况备案表》,同时自觉遵守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三、做好假期留校、来校人员管理工作

根据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安排,部分人员需留校工作,留校人员凭保卫处制发的通行证流动;假期期间来校人员与教职工等同管理,按照教职工返校相关要求提交返校材料,经所在部门审批同意报人事处备案后,方可入校。留校、来校人员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属地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四、凝心聚力,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积极从容的良好心态,冷静应对疫情;同时,希望广大教职工通过权威部门了解防护知识和疫情动态,自觉抵制网上虚假、炒作等不良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积极营造健康的舆论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安定大局。

让我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携手并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专班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