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国庆节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及考勤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12

全体教职工:

为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控制国庆节假期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国庆节假期教职工(含三保人员,下同)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国庆节假期期间所有教职工持续做好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关注个人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请立即就医,即刻主动上报旅居史、接触史和从事职业,出行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非必要不离郑(兰),不跨地市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如因极其特殊原因需要离开郑州(兰考),务必提前一个工作日报所在单位(部门)主管批准,填报《郑州工商学院教职工省内外出行情况备案表》备案,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部门(单位)负责人需落实疫情防控,掌握教职工离校后出行行踪。对未经批准私自离郑(兰)的教职工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3.如因私外出导致隔离/健康监测期间无法正常返校的,考勤一律按事假处理。隔离结束后持由社区/防疫部门开具的解除隔离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销假,方可申请返岗。 

4.凡是假期期间从郑州(兰考)以外地区返郑(兰)的教职工,须严格落实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瞒报、虚报行程信息或不主动上报登记、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5.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消毒等良好生活习惯。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按时、准确上报相关数据,严格教职工出行及请销假管理。

特此通知。

疫情防控教师工作专班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