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学习的通知
日期:2023-08-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893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于近日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在我校参加职称评聘的专业技术人员(含需参评各序列初级职称人员)。

二、学习方式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分公需课和专业课两个科目,共计90个学时(公需课30个学时,专业课60学时),目前均可自主学习。

自今日起可以自己在网上报名专业课学习。自行登陆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ghlearning.com))开展学习。选择高校教师科目,专业课网络教学费用120元,2023年公需课免费学习。

三、时间要求

1. 202311月30日前完成2023年度继续教育学习;

2.如需参加2023年度职称评审,需在20239月30日前完成本年度学习任务。

3.现已开通2018-2022年继续教育补学通道,补学时间:2023年8月2日-10月2日请有需要得老师尽快自主进行补学,避免耽误下学期中高职称评审。

四、注意事项

1.初次报名参加继续教育学习人员需登陆郑州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平台 (ghlearning.com)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流程见附件),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学习,否则学时无效;

2.专业课完成规定学时后,自行打印本年度合格证书留存备用。


附件1:继续教育注册.pdf 


人事处

2023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