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8

 

1665276011636956.png

艺术学院李京举老师进行示范课展示

1665276045593551.png

工学院王肃靖老师进行示范课展示

1665276065913914.png

财税学院陈玲老师进行示范课展示

为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以老带新优势,引导教师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9月27日,教师发展中心在2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办了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学校第12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王肃靖、陈玲、李京举老师按学科分组为青年教师做课堂教学示范课并开展教学经验交流。三位教师分别围绕课堂教学组织、教学内容设计、课堂互动、智慧教室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充分体现了智慧教学的创新融合,突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课程观摩结束后,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示范课对自己的教学改进有很大帮助。

此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和榜样作用,促进了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激励教师们不断探索,激发互学互评互研的热情,让教师们在观摩中取长补短,积累经验,推进了我校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