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宇华教育集团人资工作专题培训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8

 


1665276421468693.png

集团人资部部长宋艳艳讲话

1665276450866875.png

  

集团人资部华彩红主任做培训

 

1665276669908888.jpg

人事处副处长方昉做培训

 

1665276688266955.jpg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升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9月28日,宇华教育集团人资部组织召开集团大中小幼人资业务培训。我校副校长褚颜魁出席会议,人事副处长郑子依、方昉以及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集团人资部部长宋艳艳全面总结了2021-2022学年集团人资工作,对我校上学年的整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教工招聘、专项检查、人员晋升、时间管理、社保管理、劳资方案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的人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宋艳艳强调,人事处全体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素养,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人资部对2021-2022学年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人资部华彩红主任从人员变动业务管理、日常考勤管理、工资核算及审核办法三个方面做《2021-2022学年人事业务流程问题讲解》主题培训。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方昉以《关于教师职称评审方案及流程讲解》为题做主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人事工作新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人事工作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人事工作重点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下一步,人事处将统一思想,汇聚合力,进一步推进学校人事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