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慰问送温暖,凝心聚力抗疫情——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11-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0


校长郭德欣为一线人员工作人员送物资


党委书记娄赟为一线人员工作人员送物资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广大教职工以校为家,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切实保证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解决坚守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11月6日,宇华教育集团采购了防疫大礼包和大批生活用品,由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覃秋、褚颜魁等校领导组成慰问组,对坚守在学校一线的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生活物资送到他们岗位上,把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校领导详细了解一线防控值守人员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和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叮嘱他们要提高认识、科学防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的防护,鼓励大家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接续奋斗。亲切的话语和真诚的关怀让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倍感温暖和安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领导指出,学校实施严格管控措施以来,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工闻令即动、勇挑重担,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坚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战斗还在继续,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凝聚强大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据悉,本轮校园封控管理以来,宇华教育集团高度重视,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摆在突出位置,董事长李花多次指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不断加强人文关怀,为学校疫情物资供给提供了有力保障。在集团的有力支持下,学校严格落实上级教育系统和属地政府工作要求,启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内值守力量,全力守护和确保了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下一步,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担当责任,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