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2-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3〕11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凡是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各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的教职工,均可按规定程序和办法申请。

二、申请方式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具体申请流程请按照网站操作步骤进行,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1份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纸质申请材料需按顺序整理成册。

三、材料报送

报送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纸质申请材料截止时间均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的前一周。例如,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周五),申报人应在2023年4月3日(周一)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至人事处,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具体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要求及申报截至时间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关注查询。

联系人:方昉   司青青

电  话:85303021/85303022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行政楼106室 

教办外〔2023〕11号+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郑州工商学院人事处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