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邀河南农业大学褚贝贝教授开展教学创新主题讲座
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


河南农业大学褚贝贝教授作报告

为进一步强化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5月16日下午,我校特邀河南农业大学褚贝贝教授在二号教学楼308智慧教室以《开展教学创新 提高大赛能力》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我校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褚贝贝教授从“参赛材料及评价维度、分子生物学课程教学创新、如何提高教学能力”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了如何推动教育“质量革命”的重要举措,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实现价值塑造、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统一的教学效果;深抓课程质量,夯实教学“新基建”,打造人才培养新质量;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探索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新形态。

此次讲座,褚贝贝教授以创新思维、创新实践、创新发展为核心,点燃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满足“学术研究型+专业技能型+自主发展型”的学生需求,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发展和培养一流人才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