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视觉检测与智能制造工作室成功入围“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
日期:2023-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3

WPS拼图1.png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郑州地方高校第四批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评审结果的通知》(郑教高函〔2023〕864号),经过工作室团队申请、校内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郑州市教育局对确定拟立项建设的18个郑州地方高校技术技能名师工作室进行公示,我校工学院视觉检测与智能制造名师工作室成功入围!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教学团队建设力度,聚焦产教融合,搭建协同育人创新平台。本次视觉检测与智能制造名师工作室的成功立项,充分展示我校在教师团队建设、产学研一体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下一步,我校将依托视觉检测与智能制造名师工作室,瞄准地方制造业升级的前沿方向,集中优势师资科研团队力量,以服务郑州市制造业发展为主线,围绕河南省产业链总体建设思路,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助力教学科研全面提升,为探索建设应用型大学和提高办学水平做出积极贡献。(撰稿人:郑格格   审核人:侯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