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事动态 >> 详细内容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会
日期:2023-08-30 14:46: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


申报团队依次汇报


答辩环节

为鼓励各类教学团队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自身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8月28日学校在智慧教室306召开2023年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会。副校长褚颜魁出席,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评价中心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及教授应邀担任评审,教务处处长秦方奇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共有13个教学团队入围现场评审。现场评审分为团队负责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审会上,各团队负责人从团队结构、教学效果、教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建设目标等方面展开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经专家评审,《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团队、《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教学团队、《土木工程材料》课程教学团队、音乐表演专业教学团队、《财务管理学》课程教学团队等5个教学团队获评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近年来学校不断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采取系列举措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有利于发挥典型的辐射带动效应,进而形成教师队伍的团队合力与整体优势,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添砖加瓦。(撰稿人:方昉   审核人:王春明)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