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评审会
日期:2023-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

     

褚颜魁副校长出席评审会


申报团队依次汇报


答辩环节

为有效提升我校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扎实推进校企产科教深度融合,我校于8月28日在智慧教室306举行了校级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评审会。副校长褚颜魁出席,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评价中心等部门的主管领导及教授应邀担任评审,教务处处长秦方奇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共有8个流动站项目入围现场评审。现场评审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从建设基础、建设预期、建设保障等方面展开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经专家评审,贸易类学科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财会类专业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网络工程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工程管理类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法学专业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共5个流动站获评立项建设项目。

产科教融合教师创新实践流动站的立项建设,旨在搭建教师创新实践平台,提升教师实践创新能力,实现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的显著更新,进一步优化我校“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助推以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教育教学新形态。(撰稿人:方昉   审核人:王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