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工作
日期:2024-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0

3月17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理论测试工作。本次测试是完成河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的重要环节,学校始终把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认定工作当作把好教师入职关、教师教学发展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组织工作,成立高校教师资格证组考专项工作组,为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在本次测试前,学校多次召开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培训会,对考务及监考工作进行细致划分,明确分工加强协作,严格要求监考教师要严守监考职责,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公平公正;考务人员对考场监控设备检查、考试软硬件安装、调试、考生入场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学校严格按照省厅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在监考培训、考场布置、秩序维护、安全管理、应急保障等方面做了周密安排,在全体工作人员通力配合下,为考生提供了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理论测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