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4-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6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校长助理王晓娜作总结讲话

4月9日,人事处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总结工作、提出问题,规划未来、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校长助理王晓娜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刘芮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就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进行深入讨论,拓展思路、凝聚共识,为我校人事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王晓娜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积极作为、迎难而上的精神。她强调,部门全体员工要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干劲,自觉营造为人才服务的良好氛围。首先,要狠抓“严”字夯实责任,遵守工作纪律和原则,建立清晰高效的人才工作机制;其次,要突出“细”字抓基础,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最后,做好“实”字提成效,开拓科学合理的人才发展路径,真抓实干推动人事处各项工作科学高效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落实主体责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着力推进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贡献力量!(撰稿:郑格格 审稿:侯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