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补考的通知
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6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4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师函〔2023〕947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理论测试补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范围

2024年3月17日参与理论测试科目一科目二显示不合格的考生;已完成河南教师网络学院课程学习但2024年3月17日未能正常参考的考生。

二、补考时间

考试时间:2024年3月24日9:00—11:00;

请补考科目一考生在2024324上午8:30-8:50持身份证进入考场(综合实验楼401)调试设备。补考科目二考生可于9:30之后进入候场室候场(综合实验楼411),9:50可进入考场调试设备(综合实验楼401)

三、考场地点

考场设在郑州工商学院伯苓广场综合实验楼一区四楼401机房科目二待场的老师可在综合实验楼411室等候。

四、考试安排

教师可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查询自己两科是否合格,只需参加不合格科目补考。具体考场分配及补测科目信息请使用手机登录数据查询助手https://datag.vip/i/WBMNTAWTUDUP,输入姓名后可查。理论测试补考仍采用电脑机测方式进行,将通过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平台开展请各位老师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考试,登录后操作人脸识别(附件2)后,开始正式计时考试。

五、注意事项

1.加强组织领导。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提醒教师积极备考,按时参加考试。

2.严肃考风考纪。各部门要强化考风建设,督促考生诚信考试、守法考试;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相关资料等进入考场。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按要求参加考试并遵守考场规则。省教育厅将以线上与实地相结合的方式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巡考,对组织不严密、发生问题的学校,将视情进行通报,对情节严重的严肃追责问责。请各位老师遵守考场纪律,展示出我校教师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附件1 考生须知.docx

附件2 人脸识别操作流程.docx

人事处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