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严格教职工出入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2-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78

各部门、各单位:

3月20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和郑州市教育系统分别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根据会议精神,现将进一步严格教职工外出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点对点”管理。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含家属)未经批准不得离校,除工作必需外,所有人员不得跨校区流动。因工作需要确需到校的务必落实学校、家庭居所“两点一线”管理,不聚餐,不聚会。

2.加强校外人员管控。严禁教职工带非本校人员(含未备案家属)进入校园。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在校的教职工在校内核酸检测,不在校的教职工在居所地核酸检测,不允许非在校居住(上班)的教职工进校核酸检测。

3.严格返校人员管理。因工作需要,确需返校的依据返校申请流程提供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批后方可返校。所有省内(郑州市外)返校人员皆须进行“三天两检”,外省返校人员皆须“三天两检”并进行7天自我健康检测,部分涉及《外地市人员入郑管理措施一览表》的地区依照相关管理措施执行。

4.加强教职工及同住人活动轨迹管理。3月22日17:00前填报《郑州工商学院教职工承诺书及同住人行踪表》,首次填报须包含同住人前14天的行踪活动轨迹等信息,由部门(单位)防疫工作联络员收集与审核。自3月23日起按日填报《教职工同住人信息及行踪轨迹统计表》,每日17:00前上报当天本人同住人活动轨迹等信息至各部门(单位)防疫工作联络员,不得迟报、虚报、瞒报、漏报。

5.所有在校教职工(含备案家属)不允许到校外用餐,不点外卖,减少网购和收发快递。

6.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是本部门(单位)教职工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过程管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措施不彻底的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从严从快追责问责。

学校疫情防控教师工作专班

2022年3月20日